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意大利专家发明健康冰淇淋 能够促进血管健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0-28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广网”10月26日报道,意大利一名研究人员桑圭尼发明了一种健康冰淇淋,不但可以延年益寿,还能促人跑得更快。
   据台湾“中广网”10月26日报道,意大利一名研究人员桑圭尼发明了一种健康冰淇淋,不但可以延年益寿,还能促人跑得更快。
 
  桑圭尼是罗马第二大学的心血管专家,一辈子都热爱意大利冰淇淋。他总想发明出一种好吃又健康的冰淇淋。经过不断的实验,他成功地把一些能促进血管健康、预防某些癌症和使人长寿的抗氧化物放进冰淇淋里。
 
  实验完成后,他将健康冰淇淋和一般冰淇淋分给一批人尝试,然后为他们测血压,接着又让他们骑自行车。结果显示,吃了健康冰淇淋的人血压会较低,自行车也骑得更快。
 
  这种健康冰淇淋有巧克力、榛果和绿茶等三种口味。但目前还未量产。想品尝此款冰淇淋的人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