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国际组织帮助非洲开发水产养殖潜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2  来源:第一食品网

世界渔业中心希望在埃及设立的非洲水产养殖研究和培训中心能够帮助非洲在2025年实现满足整个非洲大陆40%的水产消费需求。


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是由非洲各国政府一同制定的,世界渔业中心正在为非洲大陆渔业部门的从业者提供最佳的养殖实践技术培训。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来自非洲各国的1690政府官员、大学工作人员、养殖农户、代理商在这接受培训。


尼日利亚的渔业官员Folani Olayinka在此接受了培训,他表示,“我们学会了许多不同的水产养殖技术,希望当我回到我的国家能在这个领域多多效力。”


目前,非洲30%的人口营养不良,希望该中心的研究和培训能够促进非洲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并促进整个非洲大陆的粮食和营养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