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因不符合卫生条件被稽查人员查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近日,在阿根廷圣路易斯省的Juana Koslay地区,一家在当地较为知名的华人超市遭当地食品部门查封。
    据阿根廷华人网编译报道,近日,在阿根廷圣路易斯省的Juana Koslay地区,一家在当地较为知名的华人超市遭当地食品部门查封。
 
    由于之前不断接到市民对该超市的卫生投诉,当天,稽查人员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中,食品部门在超市货架、仓库及店内多处发现有老鼠粪便,且明显不具备卫生条件。
 
    市政府决定对该店实施查封,并勒令店家在48小时内进行整改并做好清洁和消毒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