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株洲:召开养殖业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

为切实做好全市养殖业安全生产工作,周密部署我市养殖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促进我市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中共株洲市委办公室株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株洲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方案》(株办〔2017〕36号)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6月15日上午在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召开全市养殖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负责安全生产工作股长;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相关文件和精神,着重部署了2017年全市养殖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和2017年养殖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会议要求各单位吸取“5·7”攸县吉林桥煤矿中毒窒息事故血的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坚持“属地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开展一次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严厉打击和切实纠正安全生产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聚焦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监管执法、事故预防和安全法规知识等内容,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全市养殖行业凝聚安全发展共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为预防和控制事故发生筑牢思想基础。


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副局长董艳德就养殖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提高认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议程上要有安排,突出痕迹化管理工作;三是措施上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总工程师刘正坤指出养殖业安全生产特别是渔业安全生产在我省历史上有过血的历史教训,就渔业安全生产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三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副局长吴飞鹏首先通报了前期全市养殖业安全生产督查情况,并就市畜牧局养殖业安全生产工作十条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他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真抓实干,提高“百日活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实效,确保我市养殖业不发生责任安全事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