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柯桥区派员参加全省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柯桥区畜牧兽医局

2017年6月19日-21日,柯桥区畜牧兽医局派员参加全省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省疫控中心组织,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徐辉参加培训并做开班讲话,邀请了国内、省内著名的生物安全方面专家进行讲解,主要内容涉及: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法律法规、生物安全实验室基本知识及国内外著名生物安全实验室介绍、生物安全实验室的使用和管理、生物安全实验室设施设备防护原理与实践等。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区对生物安全知识的理解,我们将继续加强兽医实验室的监督检查,加强规范化管理,将培训内容学以致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