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西州再安排再部署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0  来源:青海新闻网

8月28日,海西州召开国务院食品安全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对国务院食安办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国务院食安办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各项任务在海西州得到全面落实。


会上,传达学习《国务院食安委关于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召开食品安全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州8个地区汇报了国务院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准备情况;州食安办对国务院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督查考评要求,各地政府层面每年要制定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并在政府网站上公示;每半年要听取一次食品安全工作汇报;每个季度对食品安全工作兑现相关资料、佐证材料;州政府食安办要对照国务院食安办考评方案,核对落实《细则》指标中4个方面、23个大项、80个考核细则,严格把关,落实责任,逐项逐条整理相关文件;相关部门要依责领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实行专人负责,完善工作资料和考评答案;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对本辖区本部门监管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严格的清理整顿,排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是否全部落实到位,必须保证国务院食安办督查组实地检查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此次国务院食安办督查工作的严峻性,全面深刻领会国务院和省政府食安办关于做好食品安全督查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务院食品安全督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考评要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督查工作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梳理薄弱环节,明确监管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海西州在督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专题会议召开之前,州政府食安办已组织8个地区食安办和州食安委相关成员单位两次安排部署国务院食安办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副州长段东平,州考核办、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各市、县(行委)主管领导,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州食药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