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道县:温氏万家庄高效化猪场项目动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道县畜牧水产局

9月15日上午9点28分,道县温氏万家庄种猪场项目在鞭炮点燃的喜悦间正式动工,项目现场顿时机器轰鸣,呈现一片建设景象。这是道县温氏建设项目继工业园总部及柑子园种猪场开工建设后的又一项目正式动工。


万家庄种猪场是温氏道县公司投资道县发展产业化养猪的第二个大型种猪场,位于道县万家庄街道塘下和祥霖铺镇赤坝塘村,项目用地总面积760.1亩,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按年出栏商品猪苗20万头规划设计5条高效工厂化生产线。导入ISO质量管理体系,达到高效节能、环保生态的目的。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3.6亿元,可带动合作家庭农场年增收4600万元,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创造社会就业岗位450个以上。


温氏集团2016年3月进驻以来,道县以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最多的优惠,最高的效率推进温氏在道项目。创造了项目当年签约注册、当年落实四块项目用地、当年启动养殖户开发的道县速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