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沈阳约谈辽中等四区县网络订餐平台代理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华商晨报

近日,沈阳市食品支队对辽中、新民、康平、法库的饿了么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区域代理商进行执法约谈。


据介绍,沈阳市食品支队将沈阳市近期开展的网络订餐平台食品安全专项稽查结果以专项稽查警示函的形式函告四个区域代理商。此次专项稽查主要对网络食品交易平台的入网食品经营者的证照资质、实名登记、是否超出许可范围经营、健康体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此次专项稽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网络外卖平台立即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入网商户进行下线处理并整改,提交整改报告,待合格后方可上线经营。


各代理商也进行表态,坚决对不符合上线要求的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整改并采取相关措施,依法依规经营,并签订了食品安全承诺书。


张一兵支队长针对各区域代理商提出相关要求,要切实增强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严把入口审查关,抓住重点,严控风险,为消费者打造网络餐饮“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