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合肥市向社会公开征求食品小作坊禁止生产食品目录修改意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合肥市食药监局

为了贯彻实施《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已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实施),依法开展我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登记和监管工作,保障小作坊食品安全,根据《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第五十条规定,我市研究制定了《合肥市禁止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的食品目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


《合肥市禁止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的食品目录(征求意见稿)》拟将专用小麦粉、食用调和油、调味面制品、饮料等14大类食品列入禁止目录。《编制说明》对禁止目录的编制必要性、编制原则、禁止品种的风险评估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待广泛征求意见并修改完善后,报省食药监局和市政府法制办备案后正式实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