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全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联席会议在安徽军粮供应保障(应急)中心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安徽粮食局

17-12-28军民融合发展联合会议.jpg


12月28日,全省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联席会议在安徽军粮供应保障(应急)中心召开。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增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军区、武警省总队、省消防总队、省预备役师、省边防总队、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后勤部门负责人和省双拥办、省经动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军地双方代表对近年来省粮食局军粮供应工作、军粮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十九大强军战略目标,就新时期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的方向、内容、措施、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杨增权副局长强调,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是各级粮食部门的政治责任、历史使命、职责所系。必须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要认真落实军供工作要求,严格规范军供手续;进一步完善军粮省级统筹,确保军粮质量安全;发挥好联席会议平台作用,军地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合力推进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努力闯出一条具有安徽特色的军粮供应军民融合发展之路。


会议期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代表现场观摩了安徽军粮供应保障(应急)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