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湘西:济南市畜牧兽医局来我州考察对接2018年帮扶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湘西州畜牧水产局

12月27日一30日,济南市畜牧兽医局畜牧科教处胡立泉处长、济南市长清区畜牧兽医局李拥军局长等一行4人来我州参加蛋鸡云养殖帮扶项目首发仪式,考察对接2018年帮扶项目。


28日上午10:18分,在我州吉首市镇溪街道雅溪村举行了蛋鸡云养殖“数据分析+双码溯源”鸡蛋首发仪式。该活动由济南市畜牧兽医局、长清区畜牧兽医局、山东华夏维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由湘西州人民政府、湘西州畜牧水产局、吉首市畜牧水产局、湘西州乾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上,山东华夏维康庄园邵利总经理介绍了蛋鸡云养殖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与湘西州乾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石总经理签订了合作协议;济南市畜牧兽医局胡立泉处长和湘西州畜牧水产局胡丕忠局长分别进行了致辞;最后,由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对鸡蛋进行了扫码,并宣布湘西州第一枚有身份的鸡蛋正式诞生,也标志着我州蛋鸡养殖业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活动结束后,济南市胡立泉处长一行在胡丕忠局长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我州龙山县土司缘家庭农场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场和泸溪县辛女食品有限公司浦市铁骨猪养殖基地。两个生猪养殖场总体养殖规模不大,标准化程度不高,却在产业扶贫方面奉献了巨大力量,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是我州生猪产业扶贫的典范。胡立泉处长对两个生猪养殖场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两个公司参与精准扶贫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根据两个猪场的实际情况,分别投资40万元,从三个方面给予支持,一是进行栏舍标准化改扩建;二是完善粪污处理设施建设,实现粪污资源化利用;三是动物防疫必要设施设备的建设和购置。


下步,我们将按照东西扶贫协作的项目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制定好项目实施方案,实施好每一个帮扶项目,并使每一个项目都能在产业扶贫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带动更多建档立卡户增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