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在亚洲市场中印度是秘鲁的主要出口目的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2017年1月-10月,在亚洲市场中秘鲁产品出口到印度的出口额最高,达15.7亿美元,与其他亚洲经济体(如中国、韩国、日本和阿联酋)相比销售额更高,该目标市场包括中国、韩国、印度、日本、阿联酋、菲律宾、台湾、越南、香港和马来西亚。


印度进口商对秘鲁鳄梨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结果是2016年以来其需求量稳步增长。2015年,秘鲁成为印度第二大红地球葡萄出口国,持续至今。这些葡萄通常在每年12月至4月期间在印度超市供应。


从秘鲁驻印度使馆商务处了解到,两国开放贸易关系为秘鲁提供了一个新的重要的贸易伙伴,这给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积极影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