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将开始从加沙地区进口草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据负责生产和销售的加沙农业合作社的首席执行官透露,俄罗斯正准备从加沙进口第一批草莓。在加沙地带,草莓收获季节正在进行, 这种水果的出口期在每年12月和4月之间,收入很高。


现在,俄罗斯公司已经着手修改从加沙进口草莓的当地市场营销计划,预计到2018年4月进口量将达到15吨,价值76500美元。


俄罗斯公司已经准备好支付比以色列进口商价出20%的价格购买。除此之外,加沙还寻求向俄罗斯出口其他水果和蔬菜。巴勒斯坦农民正在考虑是否有可能与俄罗斯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以便在加沙出口草莓、橘子、无花果、石榴和葡萄,如果他们能比以色列公司出价更高的话。


加沙农业部农作物部的负责人透露,草莓是加沙最重要的出口作物之一,草莓种植占加沙总劳动力的大约11%,每年四个月的时间里至少提供44000个就业机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