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玉环市畜牧局开展节前畜禽屠宰监管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玉环市畜牧兽医局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畜禽屠宰监管工作,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日子。根据《台州市农业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畜禽屠宰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市畜牧局执法人员积极组织开展生猪私屠滥宰排查工,对以往查处过的窝点,如玉城西青塘、芦浦隔岭村、清港椿山头村等地进行回头看,并未发现私宰现象;12月21日和26日在玉城街道海边村查处两车肉鸡从省外调运未经备案案件;28日对市定点生猪屠宰场进行屠宰工作和消防安全等节前检查。 


下阶段,我市畜牧局将加大督导力度,确保整治到位,切实消除屠宰企业危害肉品质量安全、生产安全和生态安全的各类隐患,保障市场肉品供应充足,保障肉品质量安全放心,保障全行业发展规范有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