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内因大量食品过期被查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在阿根廷丘布特省(Chubut)Trelew地区,当地市政府对本地许多商家进行了执法检查。在此期间,在一家华人超市内发现了大量过期食品,当局遂对涉事店家予以查封。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下午,在阿根廷丘布特省(Chubut)Trelew地区,当地市政府对本地许多商家进行了执法检查。在此期间,在一家华人超市内发现了大量过期食品,当局遂对涉事店家予以查封。
 
  据了解,执法人员是在收到了市民的投诉而前往检查的。在被查封的超市内,发现了许多违规情况。监察部协调员Héctor López表示,“过期商品和正常商品摆在一起,我们甚至发现了2017年就到期的。”
 
  此外,执法人员怀疑仓库中有老鼠。鉴于以上原因,对超市予以预防性查封。在完成虫害防治后,法院将决定其重开时间。
 
  目前,该案已经递交轻罪法院,后者将会对店主作出处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