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泸州纳溪区打古镇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连日来,四川泸州打古镇食药监所联合教督办、安办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感谢食药监所和教督办的关心和指导,经过他们的现场检查,让我们能更好的为学生服务。”打古中心校食堂负责人说。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连日来,四川泸州打古镇食药监所联合教督办、安办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食堂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原材料采购与贮存、三防设施是否齐全等相关情况。此次共检查学校食堂12个,发现证照不全、健康证过期、三防设施不全等问题5个,责令整改5个。
 
  下一步,打古镇食药监所将加强监督检查,督促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强化对食堂从业人员的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与镇教督办的协作配合,督促硬件设施差的学校加大投入,改善食堂基础条件,保障学生的食物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