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北京易尚餐饮:用心用好料对“鲍师傅”严格把控选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淄博信息港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可以说食品安全是餐饮企业的命脉所系,也关乎着全行业的健康发展。餐饮食品安全关系到诸多环节的把控,其中,原材料的新鲜品质是影响品质量优劣至关重要的一环。



采购是食品生产加工链条的首要步骤,更是确保食品安全重要环节。为从源头保证食品的安全,北京易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食材供应商严格筛选,公司所研发的产品技术配方全部采用大品牌品牌原料,还要求在原料采购环节严格把控,避免买到假货,以确保制作“鲍师傅”系列食品的口感度和新鲜度,不仅北京易尚餐饮自己如此严格要求,同样也要求学习鲍师傅系列产品技术的个人或企业也要严格按照公司配方配料制作加工产品,保证产品质量的统一。


面对良莠不齐的食材供应市场,易尚餐饮建立起完善的供应商检查、审批与管理体系,严控原材料关卡。”原料验收由品控、生产、采购三方共同把关,严格按公司采购管理制度及检验标准对每一项原材料进行开封验收。对于食材供应商,易尚餐饮也是在资质审核、产品测试、现场勘察等方面严格甄选与把控,坚持选择高品质、绿色、健康的原材料,并将食材供应商信息录入公司的供应商内部管理体系,并将这些信息全部提供给易尚公司的合作人,以便让这些人在开店时能够确保原料的质量。



同时,易尚餐饮还要求开店人员依据ISO管理程序,将所有原材进行生产日期明示,并分类储存、限定数量、先进先出。易尚餐饮还坚持使用工具、标签分色的管理体系,采用不同颜色的工具对原料进行切配,避免原料的交叉污染。后厨工作人员上岗持证定期体检,感冒发烧或者身体不适者一律不允许进入后厨工作,食品按照国家标准留样48小时。并在后厨安装全天24小时监控设备,以全方位不死角的监控对后厨各项“鲍师傅”系列食品的制作环节进行层层把关,确保食品安全。



在保证原材料和制作过程品质的同时,北京易尚餐饮还为糕点制作窗口加筑一道透明保护墙,一是最大程度地降低原材料食品安全隐患,二是让消费者直观看到糕点的制作过程。让消费者在购买“鲍师傅”系列现做糕点美食时吃的安心、放心。


北京易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将企业的社会责任牢记心中,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向社会提供健康、营养、安全、优质的食品。同时倡导所有的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社会责任,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助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各项权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