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市畜牧兽医局局长程苏亮一行到松阳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松阳县畜牧兽医局

3月22日-23日,丽水市农业局党组成员、畜牧兽医局局长程苏亮一行3人前来我县调研指导畜牧兽医工作。县畜牧兽医局局长廖为伟,副局长潘伟松、廖俊等陪同调研。


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松阳县阳溪朝阳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浙江天天健食品有限公司、松阳县喜气常盈家庭农场、松阳县琦力家庭农场、古市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松阳县马中家庭农场、松阳县金铭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等7个点位,对我县生猪养殖污染治理,新建屠宰厂工程建设,湖羊、中蜂等特色养殖发展,基层站所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作现场指导,提出宝贵意见。


23日上午,调研组组织召开了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县畜牧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廖为伟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2017年畜牧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随后,全体畜牧干部围绕就如何做好今后畜牧业发展问题纷纷建言献策,现场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发言。程苏亮局长在听取了汇报和建议后,对我县畜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我县整县制推广“异位发酵床”、消除畜牧养殖“黑户口”、畜牧业全产业链发展以及养殖合作社抱团发展模式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最后,程苏亮局长就如何做好2018年畜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我县抓好落实,切实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争先进位大赶超。积极做好发展、转型升级、严防严管、能力提升四篇文章,为全市畜牧业绿色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