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四川达州渠县检查学校食品安全 立案惩处4家学校食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5  来源:华西都市网
核心提示:4月9日,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县教科局联合开展的全县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全面结束。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针对全县公、民办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115所。
  4月9日,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县教科局联合开展的全县春季学校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全面结束。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针对全县公、民办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人次,检查学校食堂115所。通过专项检查发现,个别学校食堂硬件设施陈旧落后,环境卫生、就餐环境较差;部分学校食堂“三防”措施不到位,尤其防鼠设施不足;部分学校食堂未购置专用留样柜,留样记录不规范等7大问题,发出整改通知书100份。
 
  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还发现一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问题突出,经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县教科局研究决定,对七色花幼儿园等11家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突出的学校食堂进行通报批评,并对七色花幼儿园、树人学校、欣欣幼儿园、风车宝贝幼儿园等4家学校食堂进行立案惩处。另外,对学校负责人高度重视,硬软件购置完善,环境卫生改善较好,实行规范化管理的12家学校食堂,如:贵福二小、涌兴中学、奇乐幼儿园等进行了通报表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