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吉县畜牧局追忆红色足迹,弘扬“红船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安吉县畜牧兽医局

4月10日,阳光明媚,安吉县畜牧局支部全体党员在县农业局党委组织下赴中国共产党建党圣地——嘉兴南湖,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船精神,开展了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学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会址——红船,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程。在纪念馆内,生动的讲解、珍贵的文物、逼真的历史场景复原展示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业绩,让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先驱为共产主义事业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对“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此次红色之旅,让全局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是一次革命意志的洗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红船精神”的研究者、践行者、宣讲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全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的使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党在新时代续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红船精神”的研究者、践行者、宣讲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全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