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市场风口已来,捷虎能量抢先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E苑杂谈
核心提示:能量的补充在体育运动中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水的补充。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目前虽然我国体育人口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国的人口多,随着功能饮料市......

能量的补充在体育运动中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水的补充。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目前虽然我国体育人口和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国的人口多,随着功能饮料市场的进一步规范和人们对营养和保健意识的增强,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的比重将有所提高,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强大研发创新能力,造就极具差异化的捷虎能量魅力新品


对面巨大的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市场发展空间,捷虎能量品牌加强研发创新能力,在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健康的口味需求及迎合市场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隆重推出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具有差异化优势的魅力新品,别具一格的创新让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迅速占领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市场制高点!



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是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时补充因流汗而丢失的电解质、维生素、水和能量,帮助人体保持体液平衡,迅速恢复体力,改善工作与生活状态。



定位年轻群体,包装炫酷


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的目标消费者主要集中在16-40岁的男性群体。特别是80后,90后更是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产品的消费主力军!产品包装作为品牌识别要素的一部分,它会引导消费者产生对品牌的延伸思考和联想。包装是消费者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最后一环。所以,包装展示内容和效果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消费者对产品的“眼缘”,具有不可替代的营销推广作用。



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深谙此道,在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产品包装上,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和消费者的调研对比,所以最终把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瓶身设计定位为时尚系,同时通过对消费主力人群的消费心理进行分析,设计出这款极具现代审美与精致细节的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包装。



在市场开发过程中,广东椰泰公司形成了一整套的创新模式,其核心就是和经销商共享,以更轻松的姿态代理产品、赚取利润。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火爆招商中!


捷虎能量虽作为新兴品牌但发展迅猛,其中的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更是捷虎能量品牌在2018年销量主力产品,选择捷虎能量含电解质运动饮料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期待更多经销商和客户加入广东椰泰的团队,在含电解质功能运动饮料市场力争上游。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与市场认同,与客户一起赢得饮料市场的利润新拐点是捷虎能量品牌不懈的追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