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神奇熊可可带您品味纯正可可级原豆生鲜巧克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北京信息港
核心提示:在现今社会谈到购买巧克力,除了超市中琳琅满目的众多品牌可以选择之外,许多国人为了追求价格和潮流趋势,也会纷纷选择一些专业代购来购买不同国外品牌的巧克力。然而在......

在现今社会谈到购买巧克力,除了超市中琳琅满目的众多品牌可以选择之外,许多国人为了追求价格和潮流趋势,也会纷纷选择一些专业代购来购买不同国外品牌的巧克力。然而在跟风追捧国外巧克力品牌的同时,又有多少人是真正注意到这些来自国外品牌巧克力的原材料选择和制作工艺呢?国内品牌就没有可以实力碾压国外品牌的吗?


近日,神奇熊可可入住微选好店。其品牌是国内少有的以可可为主题,同时融合美食与美肤两大行业,经营可可及周边产品的公司。为给国人呈现优质巧克力,品牌研发人员经历了18个月的原料供应链搭建与产品研发,秉承绿色、有机、无添加的原则,采用可可界有“爱马仕”之称的珍贵豆种克里奥罗作为主要原材料,突破欧式传统高温工业化生产工艺,使用恒温37℃的创新技法,保留可可原豆的营养价值,制作出口感上乘,营养丰富的可可级原豆生鲜巧克力。


13.jpg


14.jpg


其品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目前消费者常常被误导,“可可级巧克力”不等同于“糖果级巧克力”,误以为巧克力含量70%、80%甚至90%...含量越高就是高级的巧克力,殊不知可可豆跟咖啡豆一样,会因豆子种类、产区、风味、等级不同而有所差异。%代表的只是“含量”,不代表“质量”。不好的可可豆含量越高,说穿了只是品质、口味越差而已,不过是使用工业化生产,额外添加了许多的人工香料或用代可可脂替代纯可可脂,再经过精美的包装变身成好吃的巧克力。世界上真正顶级的巧克力,除了出自大师之手外,所选用的巧克力原料大多数皆来自某些顶级的可可豆品种、可可豆产区、可可豆庄园,以确保巧克力原料稳定且优异过人的品质。神奇熊可可选用的可可豆来自于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世界两大著名可可产区,甄选的可可豆品种是拥有顶级血统的“克里奥罗”,是最古老的品种,被称为可可树的祖先。


15.jpg


神奇熊可可希望除了线下渠道的经营外,可以同时打通线上销售渠道,让更多国人了解国内巧克力品牌,了解可可不只是巧克力,利用可可在美容与美食两大领域的功效并结合有趣的可可文化,打造全新的中国可可品牌与IP,利用互动体验式营销策略,通过众创投资的商业模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可可,享受优质的可可产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