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涟源:突击检查乡镇定点屠宰场(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涟源市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对乡镇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的监督管理,确保上市生猪产品质量安全。6月25日至29日凌晨4:30分左右,涟源市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办执法人员一行5人分别......

为进一步加强对乡镇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的监督管理,确保上市生猪产品质量安全。6月25日至29日凌晨4:30分左右,涟源市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办执法人员一行5人分别对杨市镇、龙塘镇、桥头河镇、斗笠山镇、湄江镇生猪定点屠宰场(点)进行了突击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乡镇动物防疫站现场监管人员能够坚守岗位、依规检疫;生猪定点屠宰场(点)屠宰操作规程比较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严格;病害猪(产品)无害化处理合法合规。针对检查中个别生猪定点屠宰场(点)存在影像资料不齐全、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记录表填写不规范等现象,执法人员与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执法人员要求,生猪定点屠宰场(点)切实履行屠宰环节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定,落实入场查验、待宰静养、肉品检验、“瘦肉精”自检、病害猪(产品)无害化处理等屠宰全过程质量安全控制措施;生猪定点屠宰场(点)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屠宰安全生产档案记录,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