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强势布局果昔市场,优酸乳果果昔潮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全球消费者对饮食营养与健康的关注,以水果+酸奶的形式为人们所熟知的果昔饮品逐渐受到这些追求高端品质生活方式的人们的青睐。
  近年来,随着全球消费者对饮食营养与健康的关注,以水果+酸奶的形式为人们所熟知的果昔饮品逐渐受到这些追求高端品质生活方式的人们的青睐。
 
  其实果昔并不算新东西,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这类包装饮品已经相当成熟。受国际市场的影响,果昔类产品两年前开始逐渐在中国流行开来,并且借由模特和健身人士之间所盛行的“轻断食”概念,逐渐成为了商家们捕获千禧一代的新宠儿。多数消费者往往是通过 DIY,或到轻食餐厅才喝得到果昔,例如 GREEN & SAFE、Lizzy's All Natural、新元素、彩虹昔等,价格都不便宜。
 
  而在近日,国内乳业巨头伊利旗下的优酸乳果果昔在上海举办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吹响进军果昔饮品市场的号角。凭借着精准的洞察力,伊利强势引领国内消费升级趋势,优酸乳果果昔的强势出击,为今年的饮品市场带来一股高端、潮流、时尚之风。
 
  1
 
  凸显独特品牌个性
 
  或成潮流风向标
 
  作为伊利的又一款战略新品,此次优酸乳果果昔的正式亮相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该产品的全面上市,不仅弥补了行业品类空白,更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果果昔风格”,潮流风尚尽显。
 
  2017年底全球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公司公布了2018春夏时装周流行色报告,其中优酸乳果果昔身披的紫外光色(Ultre Violet),业内又称为女王色,以其潮流独特的特性迅速成为时尚潮人们的新宠。
 
  除了高颜值的时尚包装之外,优酸乳果果昔更加增强了内在实力。选用来自北美阳光果园的蓝莓、蔓越莓,以及优质草莓,满满水果力成为最大的产品卖点。不论饭前饭后、还是早晨傍晚,不论是办公室悠然下午茶,亦或者图书馆阳光下的陪伴,拒绝单调乏味的优酸乳果果昔构建起更多时尚消费场景。
 
  对于健康品质的追求,生活节奏的加快,加上社交媒体果昔碗文化的流行,才使得果昔类产品倍受欢迎。伊利优酸乳果果昔的入局,或将改变国内整个果昔包装饮品的格局与现状。立足于丰富的水果添加、浓郁的口感与味道、时尚出众的外观,果果昔在短时间内便有望成为一众潮流爱好者的必备之选。
 
  2
 
  明星代言,渠道加持
 
  全方位渗透目标人群
 
  在近日的发布会中,优酸乳果果昔的代言人金马影后周冬雨也来到了现场,实力站台加生动演绎,并与广大消费者进行零距离互动,她古灵精怪的个性也完美地诠释了优酸乳果果昔的活力、年轻力、自信力。
 
  从《山楂树之恋》里清纯恬静的静秋,到《麻雀》里的傻白甜徐碧城,再到演技炸裂的《七月与安生》,一路走来,周冬雨所特有的活力、自信、时尚潮流气质与优酸乳果果昔可谓相得益彰,产生珠联璧合的品牌效果。
 
  在发布会的现场,优酸乳果果昔还特意安排了畅饮环节,浓郁醇厚的口感、香甜可口的味道,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满满的水果力。
 
  另外,优酸乳果果昔的上市还得了全渠道的支持,并且进驻永辉“超级物种”,高端年轻客群与品牌调性的高度契合,无疑进一步加快了产品目标人群的渗透。
 
  3
 
  多元化品类布局提速
 
  或再造行业经典
 
  众所周知,作为全球乳业8强、亚洲乳业第一,伊利在品质、创新等各个领域均呈现全面领先的优势,在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近年来不断开启多元化战略布局。
 
  继植物蛋白饮料、能量饮料之后,伊利将大饮品战略的触角伸到了果昔饮品领域。优酸乳作为伊利旗下主力品牌,随着优酸乳果果昔的上市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而对于伊利来说,加速跨品类布局、打造大众新选择的健康时尚饮品,战略意图十分明显。鉴于强大的品牌力、卓越的产品力、独特的潮流力,假以时日,优酸乳果果昔或将再造经典,给整个饮品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果果昔将站在潮流饮品C位上,带动更多热爱果果昔的粉丝将自信、年轻和活力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身边的人,成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