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欧盟对俄罗斯经济制裁再延长六个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核心提示:继马克龙总统和默克尔总理向欧洲理事会提供有关明斯克协议执行情况的最新消息后,理事会于2018年7月5日将针对俄罗斯经济特定部门的经济制裁延长至2019年1月3......

继马克龙总统和默克尔总理向欧洲理事会提供有关明斯克协议执行情况的最新消息后,理事会于2018年7月5日将针对俄罗斯经济特定部门的经济制裁延长至2019年1月31日。


理事会以书面程序通过了这项决定,并按照所有此类决定的规则一致通过。这些措施针对金融、能源和国防部门以及军民两用产品物品领域。


该决定延长的经济制裁包括:


限制俄罗斯五大主要国有金融机构及其在欧盟以外设立的多数股权子公司以及俄罗斯三大能源和三家国防公司进入欧盟一级和二级资本市场;


对武器贸易实行进出口禁令;


为俄罗斯的军事用途或军事最终用户制定出口禁令;


限制俄罗斯获得可用于石油生产和勘探的某些敏感技术和服务。(本文编译:第一食品网 ZIN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