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关税已经上涨中美两国寻找新贸易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核心提示:当7月6日关税增加开始生效时,中国市场上樱桃、猪肉和威士忌等美国产品的价格大幅上涨,这显著削弱了 美国制造 的竞争力。中国进口了价值1.4亿美元的大豆,目前没......

当7月6日关税增加开始生效时,中国市场上樱桃、猪肉和威士忌等美国产品的价格大幅上涨,这显著削弱了“美国制造”的竞争力。


中国进口了价值1.4亿美元的大豆,目前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向中国出口这么大数量的大豆,现在关税上调已经到位,中国将寻求从南美洲、中亚和东欧进口大豆。此外,中国将加强华北地区的大豆产量。


此外,美国向中国出售了480万吨高粱。澳大利亚曾经是中国最大的高粱出口国,由于海关关税的增加,这一供应商将再次受到中国市场的关注。


至于美国樱桃生产,行业分析师表示,如果美国樱桃农民因未来两年关税增加而遭受损失,那么他们可能会将注意力从中国转移到土耳其和乌兹别克斯坦。(本文编译:第一食品网 ZING)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