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铜陵市1-6月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食品消费类超七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从铜陵市政府信息公开网获悉,截止6月底,铜陵市1-6月份通过12331热线来电和来信、走访、网络渠道共计接到“四品一械”投诉举报712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494件,咨询154件,(其中,不符合受理条件不予受理的218件)。
      从铜陵市政府信息公开网获悉,截止6月底,铜陵市1-6月份通过12331热线来电和来信、走访、网络渠道共计接到“四品一械”投诉举报712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494件,咨询154件,(其中,不符合受理条件不予受理的218件)。
 
  数据显示,投诉举报问题所占比例依次为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其中,食品消费类投诉举报所占比例超7成。主要问题集中在食品消费环节,多以购买的食品不同程度出现感官异常、变质、腐败、混有异物、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同时,过期食品也占有一定的比例。目前,所有投诉举报均及时调查处理并反馈给举报人。其中18件符合立案条件的已经立案查处。
 
  铜陵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环节多注意食品保质期限及感官性状,同时保留好购物发票,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为维权提供有力的证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