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合肥: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合肥日报
核心提示:16日下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合肥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庐州行启动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业锁,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常务副主任朱策出席会议。
   16日下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推进会暨合肥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庐州行启动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业锁,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常务副主任朱策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合肥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及分工方案》,就开展食品安全社区巡回展、大讲堂、民意调查和部门主题日等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通报了各县(市)区和市创城宣传有关责任单位的任务完成情况,并对近期创城宣传任务进行部署。会议对首批获牌的6家单位颁发了“合肥市食品药品安全科普教育基地”牌匾,并宣布合肥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庐州行正式启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