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宝鸡市兽医局来姚考察智慧畜牧业体系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余姚市
核心提示:7月24日,陕西省宝鸡市兽医局考察组一行来姚考察智慧畜牧业体系建设,省畜牧兽医局兽医处方兰勇副处长,宁波市畜牧兽医局余全法副局长等陪同考察。考察组听取了有关宁......

7月24日,陕西省宝鸡市兽医局考察组一行来姚考察智慧畜牧业体系建设,省畜牧兽医局兽医处方兰勇副处长,宁波市畜牧兽医局余全法副局长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有关宁波市智慧畜牧业云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智慧畜牧业云平台由企业平台、监管平台、决策平台等组成,融合了多个子系统,贯穿畜牧业生产、管理、监督、溯源等环节,业务数据环环相扣,实现了畜牧业管理的信息化、痕迹化、动态化,对于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我市从2010年开始推进畜牧业信息化建设,现已在全市21个乡镇(街道)全面推行智慧畜牧业云平台运用,持续推进“互联网+畜牧”发展。


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市定屠中心等,参观学习了屠宰场管理系统子平台运用和场内建设情况。考察期间,考察组对我市智慧畜牧业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要将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学习和借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