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英国拟禁止向儿童出售能量饮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新浪网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可能禁止向儿童出售能量饮料,以改善儿童健康,减少儿童肥胖和多动症。
  北京时间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可能禁止向儿童出售能量饮料,以改善儿童健康,减少儿童肥胖和多动症。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办公室周三发布声明称,政府将对其立法禁止向儿童和青少年出售含咖啡因的能量饮料的计划进行公众咨询。
 
  这是英国政府为促进儿童健康而进行的最新努力,此前推出的措施包括减少软饮料中的糖含量。英国首相办公室称,过量饮用能量饮料与儿童头痛、睡眠问题、胃痛和多动症以及肥胖和蛀牙有关。
 
  根据英国政府的数据,英国10-17岁的青少年中,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喝能量饮料,6-9岁儿童中这一比例达四分之一。英国青少年的能量饮料消费量比欧洲大陆的青少年高出约50%。
 
  英国政府提议为能量饮料设置每升含150毫克咖啡因的上限,并就禁售令的适用年龄上限应设定在16岁还是18岁向公众征求意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