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沙皮狗”蛋糕超逼真 市民吐槽:不忍下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核心提示:“这哪忍心下口,就像真的小狗一样啊!”近日,鹤城一些蛋糕店里也出现了曾风靡网络的“网红沙皮狗”蛋糕的“身影”。栩栩如生的造型在萌坏了顾客的同时,也令很多市民吐槽不忍下口。
      “这哪忍心下口,就像真的小狗一样啊!”近日,鹤城一些蛋糕店里也出现了曾风靡网络的“网红沙皮狗”蛋糕的“身影”。栩栩如生的造型在萌坏了顾客的同时,也令很多市民吐槽不忍下口。
 
  “超级可爱的爪子、身上褶皱的狗皮甚至于毛茸茸的毛发,每个细节都是栩栩如生,真是太可爱了。”在万达广场一家蛋糕店展示柜上,几个“沙皮狗”蛋糕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欣赏。一名女士看到其萌萌的造型,瞬间掏出50元钱,买了两块。
 
  “打算给两个女儿一人买一块,一直在网上看,鹤城也终于有了,相信买回去她们一定会很喜欢的。”女士说。记者从蛋糕店店员口中得知,这是款慕斯蛋糕,口感类似于冰淇淋,很适合炎热天气食用。
 
  呆萌、可怜巴巴的狗狗造型,在令“沙皮狗”蛋糕大卖的同时,也有不少人不敢尝试。“主要是这款蛋糕做得太逼真了,活灵活现,就像真的小狗一样。我本身又是个‘铲屎官’,所以也只能远远地欣赏,不忍心下口吃掉它。”市民李小姐笑着说。
 
  在网红食品火爆的同时,市民也希望其质量、口感也能跟上造型的“脚步”,能有更大的提高。市民王女士说,有些网红食品就是虚有其表,跟风买了很多次,都很不好吃。希望以后网红食品能够更加注重品质,毕竟只有创意无限、物美价廉、高质量的商品才是受大家追捧的“常胜将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