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御食园冰糖葫芦违反《食品安全法》被北京怀柔食药监局处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挖贝网
核心提示:8月3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御食园(430733)旗下公司生产、销售的冰糖葫芦(原味)的外包装上配料标示与产品包装上标示配料不一致,被北京怀柔食药监局处罚。
  8月3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御食园(430733)旗下公司生产、销售的冰糖葫芦(原味)的外包装上配料标示与产品包装上标示配料不一致,被北京怀柔食药监局处罚。
 
  据介绍,御食园及全资子公司御食新语和御食园电子商务生产、销售的冰糖葫芦(原味)的外包装上配料标示与产品包装上标示配料不一致,涉嫌生产经营与标签、说明书内容不符的冰糖葫芦(原味)食品,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
 
 
  处罚
 
  北京怀柔食药监局处罚区食药监局依据《食品安全法》决定对御食园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 3506.6 元;2.并处 5000 元的罚款。两项合计 8506.6 元。
 
  北京怀柔食药监局依据《食品安全法》决定对御食新语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 178.2 元;2.并处 5000 元的罚款。两项合计 5178.2 元。
 
  北京怀柔食药监局依据《食品安全法》决定对御食园电子商务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 192.8 元;2.并处 5000 元的罚款。两项合计 5192.8 元。
 
  御食园表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积极配合食药监局的该次检查工作,并按要求进行了整改,确保符合食药监局的各项要求。此次处罚事项未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进一步规范生产管理,保障公司稳定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