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耒阳:省工作组到我市督导非洲猪瘟防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耒阳市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11月2日,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组到我市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耒阳市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月乃陪同。工作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耒阳市新鑫肉食品有限公司、水东江办事......

11月2日,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组到我市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耒阳市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月乃陪同。


工作组先后实地走访了耒阳市新鑫肉食品有限公司、水东江办事处高速路口临时消毒站、规模养殖场、步步高超市,了解我市在屠宰检疫、生猪调运流通监管、规模化猪场及肉品市场方面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邱局长汇报了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市委、市政府、市防指以“兵临城下”的危急感、紧迫感统筹部署防控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养殖场日常监测排查;切实加强生猪调运流通监管;切实加强部门协作,切实禁止泔水养猪,齐心协力打赢打好全市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


工作组在充分肯定我市工作后,强调要充分认识非洲猪瘟疫情危害的严重性和防控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切实维护养殖业生产安全,生猪产品市场供给和社会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