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就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永州市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近日,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就永州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永州境内不出现一例疫情。 市防重指办公室立即传达贯彻批示精神......

近日,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就永州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出批示:“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确保永州境内不出现一例疫情。”市防重指办公室立即传达贯彻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战。


自农业农村部公布我国首例非洲猪瘟疫情以来,永州市迅速反应,先后7次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安排部署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开展疫情监测排查,加强生猪及产品流通和泔水等餐厨剩余物的监管,全面落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养殖场等企业经营主的主体责任。同时,在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纳入到对各县区年终考核的基础上,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县区防控工作进行多批次督查和暗访。截至11月7日,永州市未发现批量生猪异常死亡,未接到疑似疫情书面报告。


面对当前严峻形势,永州市将以更深入的方式宣传发动确保认识再提高,更强硬的手段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更严格的问责机制倒逼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全面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