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一行来庆元县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庆元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1月12日,由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潘天银带队的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督查组一行来我县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督查。丽水市畜牧兽医局局长程苏亮、庆元县副县长吴小军......

11月12日,由省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潘天银带队的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督查组一行来我县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项督查。丽水市畜牧兽医局局长程苏亮、庆元县副县长吴小军、县畜牧兽医局局长胡晓卫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严格按照“十查一落实”行动要求,实地走访了长深高速公路庆元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庆元县兴泰家庭农场、庆元县生猪定点屠宰场,重点检查检查站调入动物及其产品流通报验、人员值班值守、监控设备运行,养殖场和屠宰场进出车辆、人员消毒管理等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县前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认为我县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上领导重视、措施扎实,同时作出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防控工作与责任落实不放松。二是防控措施再落实,要针对养殖、屠宰等关键环节,严防死守,科学防控,牢牢守住浙江动物疫病防控“南大门”。三是保障供给再给力,要统筹抓好保生态、保供给、保安全三者之间的关系,保障生猪产业健康发展和猪肉产品稳定供应。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抓紧抓好抓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实,增强联合执法力度,坚决取缔泔水养猪、违规提供泔水、违规调运等行为;抓好疫情监测排查,建立健全泔水处理长效机制,确保不发生疫情;坚持疫病防控与产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进畜牧产业转型升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