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缙云县五云街道再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缙云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近日,缙云县五云街道再次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各驻村干部及村干部要严格按照《浙江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排查监测工作的通......

近日,缙云县五云街道再次组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各驻村干部及村干部要严格按照《浙江省防治动物疫病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排查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上级。


会议要求,要科学应对舆情,正确开展科普宣传,坚持第一时间权威发布、正面宣传,牢牢占据舆论阵地。严格对照“十二查一落实”要求,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阻击战”,为确保菜篮子稳定、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进一步明确,因措施落实不实不严、疫情隐患排查不力、疫情报告不及时、疫情处置不力等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