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市督查组来云和督查养殖场防疫设施落实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云和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月10日,市指挥部非洲猪瘟防控第五督查组来云和督查养殖场防疫设施落实情况。根据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文件精神,云和县已将《生猪规模养殖场防疫条件改善建......

1月10日,市指挥部非洲猪瘟防控第五督查组来云和督查养殖场防疫设施落实情况。


根据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文件精神,云和县已将《生猪规模养殖场防疫条件改善建设项目》列入财政支农资金项目,拟安排76.4万元用于养殖场防疫设施的改善,日前,已有乐福久生态养殖场等规模场进行了车辆消毒池、自动喷雾消毒等设施的改善,取得了良好的防疫效果。


督查组一行前往乐福久生态养殖场、隔溪寮梨山生猪生态养殖场等场所实地查看了新消毒设施的运行情况,并向业主详细了解非洲猪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监督养殖场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做好防控各项工作。


督查组还前往石塘临时消毒点、生猪定点屠宰场等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就每个场所的台帐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查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督促相关单位限期做好整改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