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温岭市畜牧兽医局开展“喜迎元旦再创辉煌”工会运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温岭市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迎接2019年元旦到来,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配合度,12月30日,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了工会职工运动会,3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了运动会。此......

为迎接2019年元旦到来,丰富工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配合度,12月30日,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了工会职工运动会,30多名工会会员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围绕“喜迎元旦 再创辉煌”主题,坚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设有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拔河四个比赛项目。活动采用团体赛形式,通过抽签随机分成3支队伍开展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各赛场竞争激烈、“加油声”此起彼伏,做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