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城步:再次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局
核心提示:12月11日上午,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城步畜牧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及各乡镇(场)负责......

12月11日上午,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城步畜牧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及各乡镇(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湖南省、邵阳市又相继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我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严防死守,要加强预报预警,发现疫情如实上报,严禁瞒报乱报;要进一步加强监管,设点立卡、严阵以待、内防外控,落实安全饲养措施,确保市场供给平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全国全省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精神,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晓忠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全县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落实县生猪定点屠宰场20万元资金用于改造,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防控工作力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哨卡严防死守,确保非洲猪瘟不进入我县。会后,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场)立即传达会议精神,对照会议要求查漏补缺,落实防控措施,全面展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