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株洲:实现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县市区全覆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株洲市畜牧兽医水产局
核心提示:近日,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考评专家组对我市民生100工程 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 进行考评,现已全部通过省级验收。截至目前,我市共建成醴陵......


近日,省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考评专家组对我市民生100工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项目”进行考评,现已全部通过省级验收。


截至目前,我市共建成醴陵市跨区域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芦淞区、荷塘区、云龙示范区、石峰区委托其处理)、攸县跨区域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天元区委托其处理)、茶陵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炎陵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四个规模化处理场所,株洲县病死畜禽收储转运中心、芦淞区跨区域收储转运中心(覆盖荷塘区、石峰区、云龙示范区)两个大型收集转运场所以及36个收集点、401个暂存点。


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市涵盖饲养、屠宰、经营、运输等各环节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长效机制基本启动,实现病死畜禽无害化收集处理“全覆盖”,达成病死畜禽处理及时、清洁环保和合理利用的目标,进一步保障我市食品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进一步促进我市养殖业健康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