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安吉县畜牧局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安吉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安吉县畜牧兽医局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并邀请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授课。讲座中,结合近几年来的......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安吉县畜牧兽医局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并邀请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授课。


讲座中,结合近几年来的火灾案例,播放火灾现场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多媒体方式,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特别是对频繁发生的电器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的应对方法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全局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