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市畜牧兽医局来苍南验收美丽牧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苍南县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11月15日,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柏强带队市温科院专家组来我县验收2018年美丽生态牧场。开展美丽生态牧场示范创建工作,对加快美丽生态畜牧业建设,推进畜牧业转......


11月15日,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柏强带队市温科院专家组来我县验收2018年美丽生态牧场。


开展美丽生态牧场示范创建工作,对加快美丽生态畜牧业建设,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截至10月份我县已有4家美丽牧场通过验收,此次申报验收的有3家美丽牧场,分别是温州华牧养殖有限公司、苍南县昌泰养殖专业合作社和苍南县通发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灵溪和马站两个乡镇。



专家验收组对3家申报验收的美丽牧场进行现场验收,由于非洲猪瘟防控的原因,进场之前均经过严格消毒并戴上鞋套、防护服等器具。专家组通过实地勘察、检查台账、认真评议等方式,并严格按照浙江省级美丽牧场创建和评分标准,对这3家美丽牧场量化评分,最终这3家美丽牧场均通过了验收和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2018年,我县已成功高标准创建7家美丽牧场,王柏强副局长对我县今年的美丽牧场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县明年继续更广泛深入的推进该项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