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开展畜禽屠宰监督检查确保“双节”期间畜禽产品安全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杭州市余杭区畜牧兽医局
核心提示:为督促畜禽屠宰生产规范运行,保障 双节 期间畜禽产品安全上市,2018年12月21日,区畜牧兽医局三个科站执法人员联合对瓶窑片畜禽屠宰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检查......

为督促畜禽屠宰生产规范运行,保障“双节”期间畜禽产品安全上市,2018年12月21日,区畜牧兽医局三个科站执法人员联合对瓶窑片畜禽屠宰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杭州径山畜禽屠宰有限公司、杭州龙头山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家禽自宰点、杭州余杭培珠绍鸭专业合作社家禽自宰点、杭州祝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家禽自宰点的待宰间、屠宰车间和无害化处理场所等,翻阅了养殖台账(家禽自宰点)、屠宰生产、防疫消毒和无害化处理等台账,还仔细查看了有关企业脱毛剂的检测报告及其使用、存放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以上畜禽屠宰企业生产运行规范有序,未发现注水和注入其他物质等违法行为,脱毛剂使用符合相关要求,防疫消毒措施基本到位,有关台账登记齐全。


检查人员还现场给部分企业发放了“除四害”药品和《畜禽屠宰法规标准选编》等资料,要求各畜禽屠宰企业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落实肉品品质检验制度,确保出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