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2019跨年“食安龙江百日行动”专题推进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1月21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2019跨年“食安龙江百日行动”专题推进会议,通报“食安龙江百日行动”调研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黑龙江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1月21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18~2019跨年“食安龙江百日行动”专题推进会议,通报“食安龙江百日行动”调研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黑龙江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小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食安龙江百日行动”重要性的认识。一要准确把握食品安全监管在整个市场监管工作中的职能定位;二要正确认识“食安龙江百日行动”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品牌作用;三要充分认清“食安龙江百日行动”是做好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的迫切需要。
 
  刘小妹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集中力量解决食品安全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一是加大节日食品市场监管力度;二是严格规范旅游食品市场秩序;三是狠抓保健食品非法会销和虚假宣传;四是强化散装白酒监管;五是扎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切实解决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饮等“三小”经营不规范的问题。
 
  最后,刘小妹要求,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围绕“食安龙江百日行动”目标,集中力量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细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行动取得预期成效。一是务必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务必强化调研指导;三是务必狠抓案件查办;四是务必加大宣传力度;五是务必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由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劲松主持,并通报“食安龙江百日行动”调研情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