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市场预期俄罗斯将限制谷物出口 以控制国内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新闻机构近日报道称,俄罗斯农业监管部门正在考虑对谷物出口实施更严厉控制。市场预期俄罗斯将限制谷物出口,以控制国内价格。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
  据俄罗斯新闻机构近日报道称,俄罗斯农业监管部门正在考虑对谷物出口实施更严厉控制。市场预期俄罗斯将限制谷物出口,以控制国内价格。俄罗斯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俄国联邦动植物检疫防疫署(Rosselkhoznadzor)主管Sergei Dankvert称,措施可能包括发放部门市场的出口许可。
 
  新闻机构Interfax援引农业部部长Dmitry Patrushev讲话称,俄罗斯农业部将调节国内谷物价格。该报道称,农业部预期国内谷物价格中期内料不会上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