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食品报
核心提示: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大型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履责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司长马纯良、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报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大型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履责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监管司司长马纯良、内蒙古市场监管局局长白清元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主体责任报告会按照“守住安全底线,关注民生领域,服务发展大局”的工作思路,全面加强内蒙古自治区大型食品生产企业监督管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大型食品生产企业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内蒙古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内蒙古6家大型食品生产企业和属地监管部门进行了现场汇报。国家食品安全专家对企业和属地监管部门履责情况进行提问和点评。
 
  马纯良表示,2019年是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年,企业要充分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要科学把控原辅材料进厂、生产全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生产记录、产品标准执行和从业人员管理的每一道关口,要严格落实食品生产自查制度,切实将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白清元表示,本次会议对保障全区食品安全,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事关企业生存和发展,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领域。食品监管将会越来越严、越来越细、越来越实,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有清醒认识,切实提高抓好食品安全的责任感,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法定责任义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