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放大招!乌兹别克斯坦对乳制品生产商免征增值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为发展乳制品行业和加强加工企业与农场之间的合作,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正式豁免牛奶加工企业缴纳增值税。
          据乌兹别克斯坦政府财政部官网消息,该国正式豁免乳制品加工行业的增值税。至此,原免税清单:肉类(牛肉、羊肉、鸡肉)、活禽、家畜及其屠宰品、鱼、土豆、洋葱、鸡蛋、大米、糖和烘焙产品中又增加了一项。
 
        2019年1月下旬,乌兹别克斯坦国内的乳制品价格普遍上涨,特别是MILKOLINO PRODUCTS公司的ESSI品牌,价格上涨了15%。该公司对涨价原因解释为:牲畜饲料价格上涨(美元的升值影响了牲畜饲料的进口价格)、采用新税制缴纳增值税等。
 
       该公司计划从新的一年起提高产品价格。在此之前,他们已向有关部委和部门发出价格上涨的文函,但未收到任何答复。“我们一直在等批复但毫无结果,因此我们被迫从1月17日至18日提高价格”,该公司负责人指出。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会在下周降低价格来支持政府新法令的发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