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质量安全协查将扩至所有乳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1月21日,在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暨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介绍,2018年,国家监督抽检的质量不合格产品均属于偶发性质量问题,不具有系统性、普遍性或区域性的安全风险。分析这些不合格发生的原因,既不是工艺问题,也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由对标准理解不准确所造成的。
  1月21日,在第二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暨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介绍,2018年,国家监督抽检的质量不合格产品均属于偶发性质量问题,不具有系统性、普遍性或区域性的安全风险。分析这些不合格发生的原因,既不是工艺问题,也不是技术问题,而是由对标准理解不准确所造成的。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原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宋昆冈表示,2018年协会开展的体系协查工作效果非常明显,凡经过协会协查的企业,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正式检查中,基本没有发现重大缺陷和问题。2019年,协会将继续帮助企业开展质量安全生产规范体系协查工作,不仅是婴幼儿配方粉企业,范围将扩大到所有乳制品生产企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