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安吉县畜牧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7  来源:安吉县农业农村局
核心提示:2月25日,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 四风 ,服务群众为重点,以 三严三实 为基本准则,坚持严肃认真、实事......

2月25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三严三实”为基本准则,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县畜牧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民主专题生活会。


会上,由支部书记徐达同志带头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文件精神进行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后由陈林泉同志总结发言,并对畜牧下一步工作做了指示。


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性问题,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重点找思想差距,进行相互帮助,互相进步,使得民主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