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吃货福音!英研发新型减肥药可制造饱腹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伦敦的玛丽女王大学四年来致力于新型减肥药的研究。这种减肥药可以向人类大脑发出饱腹感的信号,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9日报道,伦敦的玛丽女王大学四年来致力于新型减肥药的研究。这种减肥药可以向人类大脑发出饱腹感的信号,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研究人员计划进行新药的人体试验,如果这种方法奏效,将有望成为解决全球肥胖危机的有力武器。
 
  玛丽女王大学的科学家将招募了40名年龄在18-75岁的志愿者。第一阶段实验包括20名超重,但并不肥胖的参与者,他们将测试该药物是否会降低食欲,及有何副作用。这些志愿者们须没有做过肠道手术,也没有肠胃病,没有服用过治疗2型糖尿病的药物。第二阶段,历时18个月,将对20名肥胖者或者等待做胃旁路术的志愿者进行长期减肥效果测试。
 
  这种胶囊是用天然油混合而成,参与测试者需在每餐前服用。它会将特殊的食物补充剂直接送到下肠,绕过小肠,导致胰岛素等抑制食欲的激素释放。Madusha Peiris博士说:“身体释放出的有‘饱腹感’的激素会减少食物摄入量。它的工作原理与胃旁路手术相同。减肥丸就像吞下鱼油胶囊,这是一个全新的想法。我们希望这种疗法能在未来五年内广泛应用。”Ashley Blackshaw教授说:“如果试验成功,这将成为解决肥胖危机和2型糖尿病的主要武器。”
 
  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称,肥胖是英国第二大可以预防的癌症诱因。超过二十分之一的癌症是由体重超标引起的。同时,肥胖水平也在上升,英国有数百万人肥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